宅腐,墙头众多,拖延症晚期

去?留?

白露生想走其实很容易。

枪在丫丫那个小丫头手里,白露生只要使点计谋,就可以引开她拿到枪。

至于卖身契……

不过是两纸空文。

但白露生没有走。

离开了也没处去,自己现在也没有实力和满树才干,还是要依附着点龙家……

或者……龙相……

白露生一次次的以这个理由劝说自己留下来。

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蛮横的小爷,随心所欲,任性妄为。

狂妄的龙少爷,无知,却总想着帮自己复仇。

傲娇的龙相,总喜欢用自己的法子对别人好。

他还是个孩子。

白露生一次次对自己说。

所以他陪着龙相买假玉玺,戏弄刘大傻子,看着他用毛笔画着恶作剧,自鸣得意:我比你聪明。

陪着他去大街丢脸……啊不……是招兵,连续几天,连个苍蝇都没招到。

他实在看不过去,成功替龙相招到了一个兵。

他还是个孩子。

哦,是个会咬人的孩子。

知道龙相被带走的消息,白露生还是慌了。

白露生带走丫丫赶紧朝龙渊寨赶去,不断对自己说:没事,龙相肯定没事,我是在担心常胜他们,对,常胜他们可能会出事的。

龙相肯定没事,他们肯定不会伤害龙相,而且他那么聪明,身手……好像不咋滴……

白露生又担心起来了。

龙相没事。

白露生赶到龙渊寨看到平平安安甚至做起了大爷的龙相,舒了口气。

还好。

白露生劝住了争锋相对的两个人,又因为徐子云这个小助攻……小助手的帮忙,事情还不算太棘手。

“那我就给你三天时间。”

“嘭!”

熟悉的枪响在耳边炸响,白露生脑中一阵刺痛,耳边传来一阵阵呼喊声:“哥哥!哥!”

眼前朦胧,一片猩红,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夜,他抱着幼小的妹妹跌跌撞撞的逃跑,被铁门拦住,他无力的倚在门上。

“哥哥,我鞋掉了。”

秀龄说完便软软的倒在自己怀着。

“秀龄,秀龄,别怕,哥哥在。”

抚摸着妹妹的背,却摸到一手粘腻,摊开手,刺眼的红色。

“秀龄……”

妹妹把自己当靠山,但自己这座山靠不住。

“龙福,把白露生带回去。”

“白先生,走吧。”

思绪回到眼前,白露生攥紧了手,我不能留在这,我要报仇,给爹,给妹妹,给白家所有人。

我要离开。

但第二天,看见龙相傻乎乎的笑容,白露生又不忍心了。

再留几天吧。

再留一会儿。

不急,要等机会。

我就,再陪他一会儿。

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总有服务员过来询问是否结账。

这天,那个询问的服务员来了。

满家大小姐来了申海,绝好的机会。

白露生不想把龙相扯进来,于是无情的打击了龙相的热情,设计灌醉他取军牌。

白露生以为龙相不会跟过来。

但他还是错了。

龙相很单纯,只想着为他复仇,要杀了满家小姐。

他不懂白露生的计划。

那是白露生第一次用枪指着他。

或许不会是最后一次。

龙相还是被他逼走了。

走吧,走吧,别在回来了。

这条路,以前只有我一个人,以后,我也不希望有别人。

我不能,再牵连你了。

————————————————————
前六集脑洞

无粮自产。

文笔还请多多包涵。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氏族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