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墙头众多,拖延症晚期

蛋炒饭

近来回顾爱情公寓,深有感触

蛋炒饭估计是埋的最久的伏笔


一菲做的蛋炒饭

第一季出场

一菲宛瑜比赛做蛋炒饭,一菲输了,气的把自己关在厕所里,要把所有蛋炒饭冲掉,小贤救场,轻易辨认出一菲的蛋炒饭

虽然靠的是一根头发

但也说明了

小贤之前就吃过一菲的蛋炒饭,并且很了解

(毕竟他们同居了几年——字面意思的同居)


记忆碎片

小贤在酒精作用下认清内心

酒后吐真言,内心真实的渴望也被放大

心心念念的

还是蛋炒饭,一菲的蛋炒饭


第一季完结时

发烧的一菲,说着梦话

那你喜欢我为什么不说

一菲是知道的,不过不说,女强人的性格让她无非主动示弱




两个人闹闹腾腾

转眼就是第四季

一菲删了诺澜留言,醋意大发,思虑再三

还是忍不住告诉了小贤

做一份蛋炒饭,等我回来

小贤的话她记着了,对着一盆蛋炒饭直到深夜

等不到小贤

却只等到了诺澜的官宣


蛋炒饭,一菲的拿手菜

曾经是爱情的信物

如今却是爱情破裂的见证



那一天,我等着你,回来吃蛋炒饭

我亲手做的

放了香肠,特制培根,double cheese,变态辣

是按你喜欢的手抓饼来做的呢!

没有头发,没有钢丝,没有假指甲

是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呢!

(笑)

评论(2)
热度(31)

© 十氏族长 | Powered by LOFTER